小婳

[590x你] 《赴死》

子弹从头顶呼啸穿过。你低声咒骂着朝对面开了几枪,顺势躲到箱子后侧。

正平复急促呼吸,对面的枪声戛然而止,替代它的,是鞋底踩过各种碎片的嘎吱声。

你握住手枪,身后走来的人却一把将你拉住,拥入怀中。

“嘘。”

昏暗光线中他紧蹙的眉和祖母绿眼眸显得暧昧不清。你却忽然松了口气,卸下戒备,几近是蜷缩在男人怀里。你攥紧他的袖子,感受他呼吸时蹭到脖颈的温度。

“···隼人。”你低低唤起他来。

男人愣了一下。

“笨蛋。”

枪声静了些。他侧身窥探起外面的情况,随即转头提醒你风波已过。你抬起头就这么和他大眼瞪小眼地对视起来,许久才明白这姿势有多暧昧。你不好意思地松开他衣袖,晃晃悠悠起身。

“你的首领把你们当成弃子了。如果不是我们碰巧赶到,你现在就是具死尸。”

狱寺扯了扯领带,从西装口袋里不紧不慢地翻出烟盒打火机。你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,心想还真是谢谢您告诉我这些。

“刚才谢谢你,我先走了。”

——神情被自己掩匿的完好,却被语气暴露了个彻底。你瞪了他一眼转身想走,却被他握住手腕。他掐灭烟,声线沉沉。

“你能去哪儿?”

“不用你管。”

你承认自己像个幼稚小鬼。即使没期待他能说出什么与你再度相逢真好的情话,但现在也太冷漠了点儿。你尝试挣脱,他反而握得更紧,顺势拉你入怀。

“你别以为···”

反抗的话突然在唇齿间纠缠不清。

模糊中你听到他这样说——

“跟我走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